自言自语罢了

宇丞曳-FAKETO:

长得帅的男摄影要么有女票了,要么就是gay。

长得丑的摄影一抓一大把,他们辛辛苦苦的拍妹子,修照片,然后把妹子拍的漂漂亮亮的,妹子就靠这些照片找到了帅气的男票。

据说,这些长得丑的男摄影,后来都去拍风光了,当然也有扫街去的。

没错,这是我的真实写照。

还有,长得漂亮的姑娘只要想拍照,从来不会缺摄影,除非你不会社交

我遇见过太多太多妹子说自己想找个会摄影的男朋友了(真是可笑,如果真想找,为什么不找我?)

其实嘛,女孩子看上这个男孩的原因,可能是因为他很帅、很有钱、很幽默、很会聊天、很会体贴人,但这里根本没摄影什么事!!



总结一下就是,女孩希望她的男朋友会摄影,而不是找个会摄影的男朋友!!!




这是我这个曾经的佳能人像党,如今尼康风光狗的肺腑之言,摄影之路,慎入,慎入啊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16 )

© 病入膏肓-FAKETO | Powered by LOFTER